立即註冊
查看: 3414|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圖片類] 大雜燴???

[複製鏈接]

427

經驗值

110

人氣值

0

論壇幣

『陰陽師』次元開拓者

Rank: 10Rank: 10Rank: 10

積分
427

陰陽師大咖團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7-15 13:52: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啊~好久不見我終於回家了我就來放個大雜燴吧

這些是之前要投稿新式神,本來要上傳的但是太麻煩而且我好像沒辦法用所以就作罷啦


制服的煙煙羅


然後很開心抽到大大所以塗鴉一下他
因為原本的衣服很複雜而且我又很懶所以都是現代服原諒我



大概就這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評分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22 人氣值 +10 收起 理由
千水驕冰 + 22 + 10 大量美圖、草圖、設計圖((?

查看全部評分

1156

經驗值

0

人氣值

0

論壇幣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156

陰陽首秀新年祭論壇專屬勳章

沙發
發表於 2017-7-21 14:45:08 | 只看該作者
妖琴師好美!

點評

謝謝泥~~不過不擅長想衣服樣式而且又懶所以衣服很普通就是haha~~~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7-7-21 16:05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about the game or the forum,you can send me a message.(Blue envelope)
有話好好說,請大家遵守版規,多多支持我們的工作。感恩,比愛心~(。*>v<)p ❤q

427

經驗值

110

人氣值

0

論壇幣

『陰陽師』次元開拓者

Rank: 10Rank: 10Rank: 10

積分
427

陰陽師大咖團

板凳
 樓主| 發表於 2017-7-21 16:03:18 | 只看該作者
千水驕冰 發表於 2017-7-20 05:57
舊帖沒更新了嗎,我都有在等的說XD

哇,謝謝RRRR原來有人在等XDDD~我比較懶等哪天說不定會去找出來更新(??????

點評

好喔,那我會繼續等的XD  發表於 2017-7-21 22:28

427

經驗值

110

人氣值

0

論壇幣

『陰陽師』次元開拓者

Rank: 10Rank: 10Rank: 10

積分
427

陰陽師大咖團

地板
 樓主| 發表於 2017-7-21 16:05:05 | 只看該作者

謝謝泥~~不過不擅長想衣服樣式而且又懶所以衣服很普通就是haha~~~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板
Privacy Policy, Terms and Conditions
©1997-2017 NetEase, Inc.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