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查看: 1296|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插畫] 【墨筆畫魂】花鳥卷 vs 碎紙機

[複製鏈接]

18

經驗值

0

人氣值

0

論壇幣

Lv1.略有小成

Rank: 1

積分
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3-5 04:10: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 ... ;type=3&theater

繪師筆名:月巴食堂
作品名:花鳥卷 vs 碎紙機



好像很少人有畫花鳥卷,所以來挑戰看看哈哈~
平時手繪比較多,突然用電繪還是有點不習慣XD
再接再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31

經驗值

0

人氣值

0

論壇幣

Lv1.略有小成

Rank: 1

積分
31
沙發
發表於 2017-3-6 11:53:52 | 只看該作者
很棒欸XD

4

經驗值

0

人氣值

0

論壇幣

Lv1.略有小成

Rank: 1

積分
4
板凳
發表於 2017-3-15 00:46:33 | 只看該作者
厲害喔~再接再厲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