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註冊
查看: 15470|回復: 1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影片] (平民)御魂十樓(超窮)

[複製鏈接]

557

經驗值

12

人氣值

0

論壇幣

Lv3.爐火純青

連月卡黨都不是的路人

Rank: 3Rank: 3

積分
557

玩家版主我家式神最有名!新年祭論壇專屬勳章陰陽首秀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7 10:48: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難瘦香菇 於 2017-3-16 11:22 編輯


大家好 今天要帶著大家平民配置來過魂十了

幫助各位朋友們都能輕鬆的玩 輕鬆地過
一起刷刷六星魂吧

石車開始了 御魂副本的樓層會影響到石車內的道具等級 與開車跟自身等級無關

通關後各位一天只要花一點點時間在陰陽師中 刷石車 就可以輕鬆消耗體力 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希望大家會喜歡

1速食髮2速兔3速兔4速兔5速座敷
( 一起來尬舞 跳跳跳啾咪)
博雅 分身是必需品



下方是個人配置並非必定值 只是把我現有的套上而已 不高也不低 取得並不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評分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6 人氣值 +6 收起 理由
水影子 + 6 + 6 讚啦!

查看全部評分

美既醜 醜 即是美

141

經驗值

0

人氣值

0

論壇幣

Lv1.略有小成

Rank: 1

積分
141

2017專屬跨年勳章

來自 2#
發表於 2017-1-10 20:06:2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抹茶貓 於 2017-1-10 20:13 編輯

跟你的隊伍大同小異
只不過我真的沒練射箭哥哥
所以拿神樂取代了(帶疾風+煉獄) - 疾風主要給食髮 當招財貓沒發動時使用 不亂用
隊伍 姑姑+速1山兔 跟兩隻拉機兔 + 2速食髮 (除了姑姑都帶招財貓 火主要給兔子+食髮)
除非姑姑的下回合會回五火才會放技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321

經驗值

0

人氣值

0

論壇幣

玩家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321
板凳
發表於 2017-1-7 11:16:39 | 只看該作者
給樓主點歌 贊,辛苦啦~

45

經驗值

0

人氣值

0

論壇幣

Lv1.略有小成

Rank: 1

積分
45
地板
發表於 2017-1-8 02:56:51 | 只看該作者
第九層第二關的 最左邊的怪物有反彈傷害? 我次木狂被自己炸死= =

557

經驗值

12

人氣值

0

論壇幣

Lv3.爐火純青

連月卡黨都不是的路人

Rank: 3Rank: 3

積分
557

玩家版主我家式神最有名!新年祭論壇專屬勳章陰陽首秀

5#
 樓主| 發表於 2017-1-8 08:03:24 | 只看該作者
阿堯 發表於 2017-1-8 02:56
第九層第二關的 最左邊的怪物有反彈傷害? 我次木狂被自己炸死= =

我不清楚呢 沒被反過一次 ..

點評

請問這辦法現在還適用嗎 速度有要求要多少? 主角是滿技嗎  發表於 2017-1-8 17:57
美既醜 醜 即是美

557

經驗值

12

人氣值

0

論壇幣

Lv3.爐火純青

連月卡黨都不是的路人

Rank: 3Rank: 3

積分
557

玩家版主我家式神最有名!新年祭論壇專屬勳章陰陽首秀

6#
 樓主| 發表於 2017-1-8 20:54:52 | 只看該作者
難瘦香菇 發表於 2017-1-8 08:03
我不清楚呢 沒被反過一次 ..

可以使用阿@_@速度資訊方面全都有圖片 沒有顯示嗎
這是1/6號更新後實測還有影片都是1/6號才拍的...資訊上面都有
美既醜 醜 即是美

4

經驗值

0

人氣值

0

論壇幣

Lv1.略有小成

Rank: 1

積分
4
7#
發表於 2017-1-10 20:05:19 | 只看該作者
請問魂8 魂9 也能用此方法嗎

557

經驗值

12

人氣值

0

論壇幣

Lv3.爐火純青

連月卡黨都不是的路人

Rank: 3Rank: 3

積分
557

玩家版主我家式神最有名!新年祭論壇專屬勳章陰陽首秀

8#
 樓主| 發表於 2017-1-10 22:45:13 | 只看該作者
抹茶貓 發表於 2017-1-10 20:06
跟你的隊伍大同小異
只不過我真的沒練射箭哥哥
所以拿神樂取代了(帶疾風+煉獄) - 疾風主要給食髮 當招財貓 ...

嗯我的配置不是絕對的 謝謝您分享您的玩法

這樣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
美既醜 醜 即是美

13

經驗值

0

人氣值

0

論壇幣

Lv1.略有小成

Rank: 1

積分
13
9#
發表於 2017-4-18 03:45: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真累的刷法

2423

經驗值

4

人氣值

0

論壇幣

玩家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423

玩家版主

10#
發表於 2017-4-19 17:47:30 | 只看該作者

這個通關方式主要是推薦給平民玩家或新手玩家在式神等級輸出還不太夠的時候,可以通過魂十解個成就,這樣以後的石距可以獲得的高星禦魂機會。不是建議使用來平日刷啦
ฅ●ω●ฅ我是誰?…………(<ゝω・) 貓貓☆

2423

經驗值

4

人氣值

0

論壇幣

玩家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423

玩家版主

11#
發表於 2017-4-19 17:57:50 | 只看該作者
我當時也有心血來潮試試這類黑科技組合,
一速兔子,二速食髮,再來陰陽師+兔子+酒吞(一點也不平民了),最後留一隻兔子在隊伍末端。
然後兔子和食髮沒有等級要求XD,一等也可以直接上XDDDDD
以上提供參考,我的沒有很穩
ฅ●ω●ฅ我是誰?…………(<ゝω・) 貓貓☆

106

經驗值

0

人氣值

0

論壇幣

Lv1.略有小成

Rank: 1

積分
106
12#
發表於 2017-4-22 21:53: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帶酒吞可以?

17

經驗值

0

人氣值

0

論壇幣

Lv1.略有小成

Rank: 1

積分
17
13#
發表於 2017-4-23 01:32: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帶鬼使黑當時速度只有110幾那裡也能過,只要御魂九不要被狸貓反死的話,哈哈,三兔兔加食髮鬼,我當時招財不夠還給食髮鬼鬼裝了火靈,戴晴明縛跟盾,不過倒是沒有讓對方出手,感覺魂九比魂十更難哈哈哈哈,草爸爸的回血真的是讓人佩服,所以建議穩定一點帶山兔比食髮鬼退條好

17

經驗值

0

人氣值

0

論壇幣

Lv1.略有小成

Rank: 1

積分
17
14#
發表於 2017-4-23 01:33: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臭咚咚 發表於 2017-4-22 21:53
帶酒吞可以?

只要打的比螢草回血多,還不用鬼火當然可以

345

經驗值

0

人氣值

0

論壇幣

Lv2.漸入佳境

Rank: 2

積分
345
15#
發表於 2017-5-5 11:35:12 | 只看該作者
感謝各位的分享  趕緊來試一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